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千fo感谢ww



这个号也从零到千啦,能和大家相遇超级开心💕

在lof比较沉默,仿佛一台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其实是很喜欢和大家交流的。对于创作者来说,任何一次对话都是灵感采风,和他人的际遇也都能成为宝贵体验。

自割腿肉起初是服务于自己,能被大家喜欢,说明我们有缘爱着同样的他~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夸奖,也谢谢在不那么满意时保留了对我的意见,你们真的很温柔。

当然啦提出意见完全没有问题!!我也想写出更好的李😭


刚刚更新lof,发现有了提问箱。巧的是我今天刚好也开通了一个外部提问箱 ,确认是匿名的。如果大家假期想打发时间,欢迎来向我提问。生活、写作、游戏、点梗,什么都可以~


btw,lof你大概是在针对我…

既然是感谢信,那就安置一个小福利吧,还是喜闻乐见的点梗()角色暂时限定李泽言,尺度不限,评论区/私信/提问箱都可以点,我选一个来搞💪🏻




评论 ( 8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