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青莲x我】店长专属

#天鹅座心动事件簿-Page 02

#青莲单推中!

 

 

 

 

今日事件:肤若凝脂的咖啡师与专属特调

 

 

 

 

最近脸上连着长了几颗痘痘,化妆也盖不住,实在有碍观瞻,我干脆戴上了口罩。

 

推开店门,青莲正在吧台后系围裙。我和他打了个招呼,声音闷在口罩里,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清。

 

“你怎么了?生病了?”

 

“脸上长痘痘了,想遮一下。”

 

“很严重?”

 

“倒也没有,就是有点明显……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经常长痘。”

 

青莲的目光在我脸上转了一圈,忽然自顾自笑起来。

 

“甜食吃太多了。”

 

“很多吗?”

 

我回忆了一下,只是经常需要试吃而已嘛。青莲没有回答,转身调试起咖啡机。

 

“还总是熬夜。”

 

“你怎么知道?”

 

“你凌晨的时候点赞我的博客,我都看见了。”

 

……我怎么就控制不住这双手呢。

 

“而且,”他打开置物柜,选了一只玻璃杯,“操心的事也太多了。”

 

他好像总是很在意这点。天鹅座还面临很多挑战,我也是第一次做店长,即使不杞人忧天,也难免不去想如何做得更好。

 

我趴在吧台旁一脸纠结,青莲回头看我一眼,手上的工作依然没停下。

 

“你还有我,多依赖我一点也没关系。”

 

青莲这个人啊,平时话很少,也经常搞得人聊不下去天,可是偶尔直球起来,真的让人心里一颤。

 

“谢谢你,青莲~”我拢了拢头发掩饰一瞬间的心动,“话说,有件事我注意很久了——你的皮肤好好哦。”

 

白皙,偏冷,和那双透澈的眼眸相称,像是夜空才能赋予的颜色。虽然我总是在夸奖他的手艺和品味,可我也不得不承认,第一眼看到他时,我的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想法:

 

他真好看。

 

 

 

 

青莲打了些碎冰,开了瓶气泡水,稳稳倒进刚才挑选的玻璃杯里。奇怪,他一般都是先研磨咖啡豆的,今天好像换了个方向呢。

 

“是吗?”他的声音染上点笑意,回头看我的神情也有些小得意,“天生的。”

 

“呜……好羡慕啊。”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从吧台里取了一根吸管插进杯子,他终于肯把手上在忙的东西给我看了。

 

“给你做的。换了低卡糖,加了芦荟果肉,清火解毒。”

 

我看着眼前漂亮的“健康饮料”,拉下口罩,半信半疑的尝了一口。

 

“好喝!”

 

我忍不住又吸了几口,清脆的芦荟果肉在舌尖上打了个滚,一点点的苦融入气泡水的微酸,果真解渴又清爽。

 

“是定制版的特调诶,现在天鹅座的客人们都该羡慕我了!”

 

“只要你想,每天都可以有特调。”

 

“那多麻烦你……而且客人们看到了肯定也想要吧。”

 

青莲很认真的摇摇头。

 

“不行,这是店长专属。”

 

“只给你做,不麻烦。”

 

 

 

 

 

评论 ( 8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