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李泽言x我】除夕朋友圈风云





【恋语市朋友圈】

 

 

 

魏谦

 

感谢华锐又收留我一年!感谢总裁发的口罩!感谢总裁夫人送的维C泡腾片!

2020年的开始略有不顺,但我相信,华锐在总裁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总裁和夫人一定会越来越甜!

 

♡薇薇,安娜,悦悦,顾梦,李泽言,我

————————————————

李泽言:谢谢。

我:…………魏谦你没设置分组?!

李泽言回复我:看来你们经常屏蔽我?

魏谦回复李泽言:没有!绝对没有!她一定只是害羞而已!

 

 

 

 

李泽言

 

年夜饭前的“仪式”真够丰富。

(酒精洗手液+维C饮料+消毒后的餐具.jpg)

 

♡魏谦,我,安娜,蔡老先生

————————————————

我:明明某人也很听话的配合了嘛~

李泽言回复我:只是为了让你快点吃饭。

魏谦:健康卫生意识非常到位!

 

 

 

 

 

嘘!

(李泽言亲自开酒倒酒.mov)

 

♡魏谦,安娜,悦悦,顾梦,韩野,薇薇,蔡老先生

————————————————

安娜:有的人为什么手速总是那么快

魏谦回复安娜:这是作为员工兼粉丝的忠诚!

薇薇回复魏谦:向魏总学习!

魏谦回复薇薇:不不不,那个……你看一下私信

顾梦:啧啧啧,一物降一物

悦悦:啧啧啧,新的一年新的恩爱

韩野:老板你居然当着李总的面设分组?

回复韩野:保密保密!

 

 

 

 

李泽言

 

(跟switch健身环死磕的背影.jpg)

 

♡我

————————————————

我:你居然偷拍我!

李泽言回复我:是你玩得太投入,没有注意到。

回复李泽言:那你是不是又在偷偷笑我<(`^´)>

李泽言回复我:我为什么要“偷偷”?

 

 

 

 

【屏幕之外】

 

 

我放下健身环回头瞪他,李泽言起身走过来,伸手拢起我散开的头发。我只穿着袜子站在瑜伽垫上,显得某人的身高优势更明显,一俯身便完全遮住了头顶的光线。

“你……你要干嘛?”

“慰问一下某个喊累的人。”

“我没有累!只是夸张一下而已!”

“是吗?”他眼中的笑意更甚,“如果没累……再来做点别的?”

 

 

 

 

然后。





我被拎过去和他一起包饺子了。





(。

 

 

 

 

ps.

新年快乐!

平安 健康 生活更多甜~

 

 

 

评论 ( 13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