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沉沦”



城市的夜景在我们脚下,晃动的池水中星河流动。我不敢看他劫后余生般庆幸又温柔的目光,却死死抓着他恨不得时间静止,生怕下一秒又是以光年计的生离。


你看他一向克制从容,事到如今也不得不向命运一次次低头。


我是他的失而复得,是他的心口不一,是他留存太久的执念。反复破碎的怀表化为利刃,将他先于我一步刺入深渊。走过无数次沧海桑田,他却依然会缩在阁楼为我偷偷粘起一只杯子,因为我无聊的小把戏哑然失笑。


时间对他而言是有形的存在,他不说永远,他只相信毫厘分秒每一个有我在的瞬息。




城市的夜景在我们脚下,晃动的池水中星河流动。

——他吻我吻得那样虔诚。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