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他因为我知道他其实是一头狼。




他该是完整的、多面的,有优点也有缺点,有向我敞开的,也有向我隐瞒的。


他会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价值观,他不需要和我相同,纵使他总是尽力那样做。但我明白,他之所以想把自己活成另一个人的样子,是因为他感受到我们之间的不同,这种不同令他痛苦,他想要厌弃过往,想要树立一个崭新坚定的追求。


周棋洛是他,Helios是他。哪一个是他的完美表演?我说不清,但即使是表演,他也必须完全理解消化了这个角色才可以做到绝对真实。

他是个很drama的设定,我期待他向我一点点揭开他的剧本,期待他的命运抉择——是用光明杀掉Helios,还是用黑暗吞噬周棋洛?不论选择哪一个他都会痛,我也会痛,但痛会过去,他会活着。如果他不选择,这个痛就会持续下去,周棋洛就是个梦,不愿醒来的Helios迟早也会溺死其中,两个他都会消失。


我喜欢他因为他其实是一头狼。他的另一面露出了冰山一角,与Helios面对我时刻意的冷漠不同,他有真正黑色的一面。这一天终于来了,大家开始讨论周棋洛,原本喜欢他的人也会重新思考,他将要更加完整,更加真实了。别急着走,再多陪陪他,再对他好奇些,好吗?

评论 ( 10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