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重温到早期李,觉得此处可以安排光速吵架,摸一个





>>>>



万恶的资本家让你改了15版策划案,在他第16次宣布还要再改的时候,被压迫的人民揭竿而起。

“到底要改成什么样你才满意啊!明明电视台那边都通过了!你就是针对我!针对我!”

资本家转了转钢笔,像批奏折一样拿起了另一份文件唰唰唰地翻起来,然后在最后一页签了个“驳回”,拎起那份文件摔在你面前的桌上。

“好好看看,什么叫被针对。”

噫,好凶!好啊,我方派出阴阳怪气上线。

“呵,李总这是意气用事吗?不知道我的策划案是不是也被这样摔过?”

华锐总裁办公室的室温骤然下降五摄氏度。

……原来这就是语言的力量。


李泽言这人厉害就厉害在,明明怒气值都攒到头了,还能记得不牵连无辜群众,不摔钢笔不推椅子,就只是隔着办公桌瞪你,眉头都拧在一起了。

“你以为你的策划案有什么特别?在我眼里它和这些文件一样,通过的才有价值,通不过的就是一沓废纸。”

顶不住了,这话也太狠了,感觉下一秒就要把你像某小花一样无情的扫地出门。

“既然是废纸,为什么还要16份!你们华锐差这点纸吗!”

资本家终于站起来,撑着桌子向前倾身,又气又嘲讽的目光笼了你全身。

“你的策划案是为了我写的吗?”

“你的节目遇到问题和我有关吗?”

“前面15版里的错误是我犯的吗?”

不是,没有,不是。

“你到时候碰钉子焦头烂额,我有必要帮你吗?”

没有。

“……算了,我哪次没帮。”

诶?


李泽言默默坐回椅子里,拿起下一份文件,转动椅背背对着你翻起来。你只能看见从椅背旁露出来的卷卷发梢,可看起来有点落寞怎么回事?你放软语气叫了他一声,他没有回头,但也没舍得不理你。

“还改不改了?”

改改改!

“能不能一次改出最终版?”

能能能!


资本家心软了,叹了口气,看了看表。

“改完去吃饭。”

你揉揉肚子点点头,不过早就过了晚饭时间吧,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店开着了。

“七点半,时间刚好。”

啊?

改了16版策划,才七点半?

他又暂停时间了吧!


哎,evol哪能这样乱用哦。吵什么架,最后不还是被感动死了吗。




评论 ( 15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