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F4x你】永生之夜

#请配合万圣节pv及卡面食用

#全员摸鱼 我一滴都不剩了

 

 

 

♦️李泽言♦️

吸血鬼伯爵x受保守教育的大小姐

 

“你都看到了?”

“你以为吸血鬼都怕十字架,是吗?”

他轻而易举地掐断了你所谓的武器,禁锢住你的身体,阻挡你向外探寻的全部视线。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放你走——”

 

只有身体不够,只有全部视线不够,只有收紧的声音不够。

还有为他而炙热的血液,为他而颤栗的灵魂,为他而永无止息的生命。

他通通都要拥有。

 

“在我这里,反抗,是最无用的东西。”

“我把我的礼物赠予你,从此……只许留在我身边。”

 

 

♦️白起♦️

隐瞒血仆身份的驱魔人x被包庇的吸血鬼

 

“天亮之前,我一定会抓住你!”

小妖嬉笑着跑远,留下刻意让他追踪的痕迹。英勇的勇士顺利抵达你的藏身之处,剑未出鞘,用剑的右手便被锁链瞬间扣住。

 

红烛魅影,少女巧笑倩兮,指尖攀上他的胸膛。

多么健硕的身躯,多么有力的心跳,多么……诱人的血液香气。

 

“驱魔很辛苦吧?”

“唔……”

“不如留在我这里,我可以帮你呀。”

“住手!”

你踮起脚尖向他靠近,动作间他脖颈上缠绕的绷带松开,你满意地端详着那个多年前的旧咬痕。

——你是他唯一的一次败绩,却也让他和你留下了永生不灭的羁绊。

“我、就、不。把我抓走吧,驱魔师大人?”

 

 

♦️许墨♦️

长生主教x被初拥的吸血鬼伴侣

 

“你也想要吗?”

甘醇的红酒宛如鲜血,顺着他的嘴角和手腕倏然流淌。你很少见到这样的主教,他向来温润悲悯,神赐的东西,他从不会浪费。

 

破败的老宅里,昔日的奢华都覆上了尘埃和蛛网,只有你和他从未随时间老去。

“过来吧。”

他放下酒杯,松开外套的扣子。酒香与血液的香气交织纠缠,你扑进他怀里,难耐地奔向他的脖颈。

藏污纳垢之地却是你们的秘密乐园,没有人知道,教堂的神像前站着的竟是吸血鬼,而总是坐在第一排祷告的,是经他初拥的虔诚信徒。

是的,你不信神,你信的不过是眼前这个人。

 

他低声笑着,顺了顺你的背。

“别急,别急。都是你的。”

“这份永生的快乐,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周棋洛♦️

血族弃子x古宅女仆

 

你发誓自己不是故意扰人清梦,实在是要打扫的这间地下室太黑暗狭小,你从架子上跌下来,撞开了棺椁的盖子。

可是,这里怎么会有这样一位耀眼的少年?你看着他熟睡的脸庞,忘记了身上的疼痛,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想要触碰他。

 

好凉!

你正要收回手,那双湛蓝的眼眸忽然睁开,一把捉住了你的指尖。

“是你叫醒了我吗?”

他的手心也那么凉,好像已经许久没有触摸过温暖的光。他将你攥得好紧,你望着那双澄澈的眼睛,竟也不忍心拒绝。

 

“你受伤了?”

他轻轻抬起你的手臂,衣袖已经扯坏,细小的伤口渗着薄薄的血红。

“别怕,我能治好你。”

他舔舐着那些伤痕,清浅的呼吸拂过跳动的脉搏,你有些羞赧地垂下眼帘,没能发现眼前人的变化。

 

太阳升起,湛蓝的海面铺满赤红的光。是希望,也是禁锢——拥有过温暖的人,怎么能忍受失去呢。

“作为报答,你可要一直、一直陪我一起玩哦。”

 

 

评论 ( 23 )
热度 ( 6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