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李泽言x我】霸道总裁?

#一个记录日常的微博小号-No.23

#酸甜苦辣的日常罢辽

#前篇请点击tag或合集

 

 

 

 

 

这几天在微博刷到无数晓明哥语录,看大家活学活用笑得不行,结果刷着刷着竟然在李泽言的公用账号底下看见了同样的评论……

@李泽言K:任何企图偷懒的走捷径行为,最终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

评论: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才管用。

@李泽言K:Pinchos适合配一杯西班牙卡瓦

评论:买!什么都可以买!

@李泽言K:脱离了思维和技能的培养,野心就是空想的温床。

评论:我不觉得这个是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你的问题(doge)

 

我捧着手机笑出鹅叫,李泽言刚好到家,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我吓得憋了回去。

“……又在看什么无聊东西,笑成这样。”

“李泽言,你有没有看过自己的微博评论?”

“没有,公关替我盯着。”

“华锐的公关真的很仁慈……那他们怎么操作的?是不是那种,粉丝太少?买!素材不够?买!听我的,都听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在我笑倒在沙发里的时候默默脱下外套摘了领带,轻轻甩下一句话。

“我看你的策划案是已经改好了。”

说完他就拿起我的笔记本要看,我立刻止住了笑,扑过去按住他的手,就差叫爸爸了。

 

请广大网友擦亮眼睛,这才是真正的总裁语录!

 

 

 

大多数时候李泽言还是一个正经的企业家,但偶尔也有小说照进现实的时刻,比如多次救我于水深火热的大恩人——

他的那张黑卡。

 

黑卡不仅无限有钱,而且有无数神奇的服务,只要李泽言一个电话,几乎什么要求都能满足。毕竟李泽言很忙,有很多抽不开身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那些霸道总裁从天而降英雄救美之类的情节,黑卡都可以办到……

比如有一次他在北欧,我在新西兰的一个小镇拍摄,本来当晚就要走,结果傍晚突降大雪,连通附近城市的列车全部停运,餐厅也都关门,我们几个人惨兮兮地回到酒店干躺着。我和安娜姐正讨论自救PlanABC,李泽言打视频电话过来。

“服务点肯定都关了,建议你们不要冒雪去尝试了。”

“可是嘉宾等不了这么久呀……”

而且我们很饿。

“稍等一下,我打个电话。”

两分钟之后他又打回给我,说等下会有人来接。我和安娜姐面面相觑,这地方出不去进不来的,谁会来接?怎么接?

 

又过了半个小时,窗外传来巨大的轰鸣声,一架直升机切割开风雪,缓缓降落在不远处的空地上。副机长跳下来接我们,在令人睁不开眼的疾风中,他还有心思打趣我:

“Hey Princess, your pumpkin carriage is coming!”(嘿公主殿下,你的南瓜马车来了!)

我干笑了一下,现在的我大概比灰姑娘好不到哪去,抱着大件小件的摄影器材,在风雪中哆哆嗦嗦。大家都坐好之后,机长解释说是李先生叫的会员服务,要他们想办法从这里救出他非常重要的合伙人。

啧啧,这个称谓,把顶着一脑袋雪水的我们抬高了好大一个档次。

风雪太大,直升机也没法开太远,就近停在一个稍大的城市,第二天一早就有航班可以回国。机长说他们的任务到此就结束了,接下来我只要听“王子殿下”的安排就好。

ˊ_>ˋ好想知道这架飞机是不是叫玛丽苏号?

 

刚准备查看票务信息,我就收到了航空公司发来的短信,说我已经成功预订了明天早上的机票;紧接着又是一条短信,是附近一家餐厅订位的确认信息;最后来的是李泽言的消息,他说要开会了不方便视频,提醒我带同事去好好吃饭,早睡早起不要错过飞机,以及穿厚一点。

时差九小时,相隔一百多度的经度,分列南北半球,他的关切依然毫不耽搁。对于我的事,他总能想在我前面,连会员服务都不放心,一定要亲自经手才踏实。

我回复他:好的王子殿下,谢谢王子殿下,还要谢谢殿下的黑卡!

李泽言:……我看你是冻傻了。

 

 

 

搜索了一下,黑卡还可以提供各种大型演出的免费VIP票??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怀疑,李泽言之前那些不知道怎么搞到的超级难抢的票,其实也是会员服务?

李泽言很爽快的点头承认了。我撇撇嘴,以前一直以为他是看我想去而努力收的票,没想到这么简单,感动的心情都少了一些呢。

“那也没有多厉害嘛,你看我也经常从合作方那里收到限量的票啊,还是两张,也可以带你飞!”

“你确定?也不知道是谁每次声称要做导游,结果自己迟到还迷路。”

“你不要转移重点!!”

李泽言心情很好的喝茶,却没有正面回应我的上一句话。在我准备去添水的时候,他突然叫住我。

“你收到那些票的时候……没想过和别人一起去?”

“唔,想过啊,游乐场什么的想过和小姐妹一起去,但是还是想先来问问你。”

李泽言放下茶杯看着我,“为什么?”

“因为姐妹经常能见面,某位日理万机的大忙人就很难逮到了。”

“你以前,也很希望见到我?”

……好像说漏嘴了!

“哪、哪有!就是看你整天忙工作,想让你换换脑子,不要一见到我就问策划案的事……”

我的声音越来越没底气,某人的嘴角倒是一点点上扬,刚才眼中的锋芒也都收了起来,是他听到满意的答案时会露出的表情。

好嘛,我不说了,反正都被他看透了!

 

 

 

今天去见了一位合作过很多次的网络平台负责人,是位很和蔼的大叔,之前也经常送我一些神奇的活动票。今天聊完项目,他一拍脑袋说有个东西要给我,拿过来一看,竟然是我期待好久的一位俄罗斯钢琴家的演奏会票,还是票价最贵的位置。

“看看你,眼睛都放光了,喜欢这个钢琴家?”

“喜欢!超喜欢!太感谢您了,我本来想着开票那天多叫几个朋友帮我抢票来着……”

“你这傻丫头,有你男朋友在,你还用抢票?”

大叔话音刚落,我们俩的笑容都凝固在脸上。我从没和他说过男朋友的事,连李泽言的名字都几乎没提过,他是怎么知道的?

“您是什么意思?”

“诶呀哈哈哈,原来你不知道啊……”

大叔有点紧张,两手在腿上蹭了两下,最终还是决定对我实话实说。

“之前我不是也经常送你票嘛,有的确实是我这边收到的,不过大多数都是李总给的。一开始只是看我们这儿年轻人多,让我随便送送,后来就点名说送给你,还不让我告诉你这件事。”

“这么说,这次也是李泽言……”

大叔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我就说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巧的事,前几天才在家里念叨过的演出,今天就天上掉馅饼掉在我怀里。难怪他之前问我收到这些票有没有想过和别人去,原来一步一步都是他偷偷安排好的。

也就是说,从那么早的时候,他就有在小心翼翼地试探我的心思了呀……如果我没有约他一起,他会是什么心情呢?

告别了大叔,我打了辆车去华锐,路上给李泽言发消息,和以前一样,问问日理万机的大忙人愿不愿意陪我去听演奏会。

“时间地点告诉我。”

哼,还装!我直接拍了票的照片发给他。

“已经有票了?不错啊,心想事成。”

……知道真相的我突然很想逗逗他。

“是啊,也不知道陈叔怎么那么厉害,总能搞到我喜欢的活动票!”

“笨蛋就是容易满足。”

“哼,突然想起你之前都不答应帮我抢票,现在我还上赶着邀请你,真是浪费。”

我盯着聊天界面,看见他发来一条“不帮你抢票是因为”,但又很快撤回了。

“浪费?”

“如果你觉得请他来家里做客的机会也是浪费,可以邀请其他人一起。”

???!!!等一下,这这这这也是黑卡的能力范畴吗?百度可没说啊!

 

 

 

跟李泽言彼此摊牌之后,他倒还是一脸坦然的样子,仿佛并不怕我知道他的这些小心思。

呵,他现在当然有恃无恐,因为我都已经是他的人了(微笑)于是我也不再遮掩,跟在他身后疯狂询问请钢琴家去家里做客是怎么回事。

“家里那架古董钢琴,我是从他那里拍下的。每年他来中国演出,我都会请他来看看。”

天啊,我这是交到了一个怎样的宝藏男友,连家里的家具背后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就是霸道总裁的魅力吧!

“他对于钢琴被一个不弹琴的人买走这件事有什么想法吗?”

“愿意天价买下这架琴的人,自然也有能力照顾好它。”

“那他会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吗?”

“会。”

“会用那架琴弹上一段吗?”

“会。”

“啊啊啊啊我过年了——”

我激动得满地乱跑,完全忽视了这是李泽言的办公室,最后还扑到他身上捧着他的脸亲了好几口。李泽言本想叫我停下,但又把这句话咽了回去,嫌弃的表情也架不住了,我分明从玻璃倒影看见他偷偷笑了。

 

当晚我格外积极主动地改策划,格外乖巧地端茶倒水,每隔一分钟就忍不住傻笑一会儿,简直痴汉到控制不住。李泽言这回是真的嫌弃我了,敲敲我的额头,一脸不满。

“笑一晚上了还不够?你这样我真怕到时候吓到人家。”

“到时候就不会这样了嘛!”

“嗯,在别人面前都装得很像回事,在我面前就很蠢。”

“因为你不是别人呀~倒是你,跟别人说了那么多小秘密,在我这儿就一句也不透露,也太偏心了!”

“那些秘密,不都是关于你的?”

“话是这样说……”

“如果你问了,我都会告诉你。没问就是时候未到,说了可能会给你压力。”

“你给我的压力也不少了,还差这一点吗?”

李泽言无语地看我一眼,“这不一样。”

 

“工作上的压力是想推着你向前走,感情上……可能会把你越推越远。”

“于公,我对你可能有很多要求和期待;于私,我只希望你一直快乐,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在你问了,所以我都告诉你了。明白了吗?”

 

 

 

明白,特别明白,简直被他安排得明明白白。

明天我就去李泽言微博底下控评,谁再用油腻总裁言论污染评论区,我第一个不高兴。

电视剧和小说不要乱讲,有黑卡的总裁很多,能把黑卡玩得这么令人心动的只有一个,请各位多多参考学习!

 

 

 

评论 ( 29 )
热度 ( 28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