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杰园】你吻我的那些时刻

*是自设日常

*随机场景 随机互动 随机清水/车





#偶遇




节日临近的时候我的店里总是很忙,锁上门的时候已经是男人们晚饭后去喝一杯的时间。天色像加了蔓越莓糖浆的蓝色夏威夷鸡尾酒,将行人都笼罩进晦暗不明的暧昧中。我收起钥匙转过身,正好看见某位社交场上的勾魂高手带着懒洋洋的笑容站在我的店门口,左手臂上挂着他的外套,衬衫领口松了一颗扣子,全然是工作结束后的放松样子。


他的工作地点与我的花店并不顺路,平时也很少晚归。我有点惊喜的三两步蹦到他面前,刚想开口问他怎么会来,常年在花房里练就的良好嗅觉率先在我的大脑中敲响警铃,及时拦住了我的嘴巴。陌生的香水味和脂粉味混进了他的味道里,呼吸间还有掩饰不住的淡淡酒精味。我抬头看了看他那双含笑的眼眸,任何一个正常女人都会因它们而迷失了心神,包括已经看惯了的我。


——所以这大概可以解释我为什么突然想做现在的事。我拉着他跑进一旁被夕阳抛弃的小巷,使劲把他按在墙上,顺手从脚边拽了根狗尾巴草叼在嘴里,然后痞里痞气地一手叉腰一手扶在他身侧。

“让我瞧瞧,是谁家的少爷喝醉了酒?你生得这么好看,晚上一个人走太危险,不如让姐姐送你回家吧?”

他挑了挑一侧的眉毛表示质疑,我也学着他的样子挑眉让他放心。他似乎很想笑,却还是轻咳两声忍住了,配合地做出一副有点紧张的表情。

“小姐真的会送我回家吗?”

我对他的直白有点惊讶,但狗尾巴草还叼在嘴里,大姐大的面子不能丢。我毫不气馁地一甩头,拉过他的领带强迫他弯腰到和我平齐的高度。

“你不信任我?告诉你吧,这一片都是我的人,有我在,不会有人敢劫你的……”

我像个小混混一样扭头吐掉碍事的草。

“当然,除了我以外。”


我把单薄的胸脯拍得好响,假话也说得一点不心虚,搂过他的脖子就是一番毫无章法的乱啃。我用牙齿沿着他的下颌轻轻重重地磨,又溜到侧颈像金鱼一样啄他,舌尖一路滑到喉结流连。这位“纯情的小少爷”终于也无法无动于衷了,我瞥见他面不改色却耳根发红,那双桃花眼也不再陪我演戏,变成了风雨欲来的重重雾霭。


然而我气还没消,怎么能容他得逞?我趁他伸手锢住我之前迅速拉开距离,拉着他的领带朝小巷深处走,他只能趔趔趄趄地跟着。嘿,这哪像春风得意的杰克先生?纵然他被多少人爱,此刻也只能半弯着腰和我走在这条空无一人的破旧小巷里,碍于礼节他也不能粗暴的挣脱。他也许正揣测着我为什么突然如此不讲理,但他不会想到我正打算五步之后就回头吻他。


五、四、三、二、一。他会是什么表情?如果他皱着眉,我就咬他;如果他担忧地看我,我也咬他。我得叫他知道我讨厌他沾染着一身庸脂俗粉出现在我面前,但我又不想拂了他微醺后还来接我的好意。所以此时我应当坏心的吻他。

我脚步骤停,脚尖一捻转了半个圈,然而我又一次低估了他的反应速度,未等站稳就被他捧住了脸颊。我的计划才刚成型,就迅速破灭在他急风骤雨的亲吻里。


天空仍像一杯加了蔓越莓糖浆的蓝色夏威夷,可我闭着眼睛只感觉有人打翻了天空,酒液顺着星轨泼洒成铺天盖地的漩涡,我在其中越沉越深,窒息得仿佛一个溺水的人。他挺俏的鼻尖轻蹭着我的脸,嘴上却分外用力,像是要把我吞进肚里。我张口想要寻求氧气,正为他的舌头提供了便利,他在我僵硬的上下牙之间挤开一条道路,紧紧纠缠住我临阵脱逃的舌头。津液搅动的声音令我面红耳赤,脑中甚至闪过些不堪回首的画面,我开始在内心谴责这条偏僻小路怎么这样该死的安静。无端的想象害我抓皱了他的衬衫,我本想推开他,可是这个寻求慰藉的吻让我狠不下心来,只好顺从他的愿望勾住他的脖子。他立刻抱紧我,微微抽离给了我一点喘息的时间。


“小姐想劫我的财还是劫我的色?”

他贴着我的嘴唇说话,热气扑了我满脸。我眯着眼睛看他,这么近的距离也挑不出瑕疵的脸,不劫色是白痴。可惜我此刻喘得像头刚耕完地的老牛,喉咙里挤不出几个字来,脸也憋得通红,大姐大的尊严消失殆尽。我晕晕乎乎地揽着他,尽力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被我劫的人,可就不能让别人碰了!”

他似乎恍然大悟,急忙像个小弟一样老老实实站直,想了想,又不太情愿地把领带递给我。我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只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下一个计划,当然是带小少爷回家洗干净陌生的味道,然后亲自吃掉啦。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