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川乔乔

我也將留下永久注視

@長谷川弥生

© 栖川乔乔 |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


阿布拉莫维奇&乌雷 爱情的人生三道门

❶“剩余能量”:狂热的爱恋中涌动的信任危机,渐渐拉紧的弓与直指心口的箭——关系的脆弱与不稳定

❷“恋人·长城徒步”:你由嘉峪关向东,我由山海关向西。漫长的独自思索和回顾过后,你我殊途同归,却从此挥别,最后的约定是永不相见。

❸“艺术家在场”:22年后,我坐在一把椅子上,陌生人在我对面的椅子上来来去去。我们短暂的沉默对视,他们有的会落泪,我不知道是因为谁。最终你来了,默默坐在我对面与我十指相扣。于是我也落泪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 )